中科曙光大数据暨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415

521日,中科曙光大数据暨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授牌仪式在我校致远楼323会议室举行,中科曙光中科曙光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谢鸥、副总经理林英、运营总监许桂秋、中区总经理姚瑞泉、重庆区域经理谭军军,我校向小川副校长,发展规划处李伟处长,教务处汤鹏祖副处长及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首先,中科曙光教育合作中心谢鸥总经理对本次授牌仪式致辞,许桂秋总监曙光教育合作中心产教融合介绍,江院长对大数据暨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

随后,向小川副校长讲话,向校长讲话的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对曙光大数据产业学院的殷切希望,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把曙光产业学院做成校企深度融合的标杆产业学院。

  

讲话结束后,我校向小川副校长向中科曙光中区姚瑞泉总经理授“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牌,中科曙光教育合作中心谢鸥总经理向大数据学院谢秀军书记授“曙光大数据暨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伟处长、汤鹏主副处长陪同曙光教育领导参观并介绍学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