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643

我院顺利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通讯员:袁旭梅

   624日晚,我院于崇礼楼各教室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本次结业考试由我院学生会干部监考。

     

   此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组成,内容涵盖面广泛。分别从党的纪律、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等多方面考查同学们的学习掌握情况。

   首先,监考人员在考前为同学们强调了党课结业考试纪律及答题要求,提高了每个同学对本次考试的重视度,同时也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考试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晚上7时,考试准时开始,同学们拿到试卷后便迅速进入状态,认真审题,一丝不苟,仔细思考,充分利用在党校学习中学到的知识答题,用心答好每一道题。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最后,伴随着铃声的响起,本次培训结业考试也正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培训结业考试,不仅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结果进行了一次检验,还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牢记党课培训内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