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推荐人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412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评选2019年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和党政联席会审定,推选出教学名师-李柳柏、科研创新先进个人-徐海波、优秀教师-曾俊、教坛新秀-陈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瞿白、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卢希六位老师为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2019年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推荐人选。

广大师生员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201971-75日期间,以书面、电话、邮件或来人等方式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反映人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如有诬陷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的有关问题认真调查核实。

受理电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  72792126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