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 华中与西南分赛区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1494

我院唐权、刘斌、刘佳乐和周霜四位同学组成的“ITF-畅未来-YZNU”团队,经过4个多月的艰苦备战,不断优化和完善参赛方案,调试参赛作品,在专家初审和线上复审中脱颖而出, 201981日在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 华中与西南分赛区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学科竞赛,在物联网领域,得到各高校和产业界高度认可,是一项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2019年第六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60余所高校、近2000支参赛队共计8000余名参赛学生和2000余名指导教师报名参赛,经过5个分赛区预赛、现场决赛,我校所在华中及西南赛区包括湖南、湖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广西、海南9个省(市、自治区)共有200余支队伍向大赛组委会提交了物联网创意方案。我校学生提交的“智慧隧道监测管理系统”项目方案获得评审专家一致好评,成功晋级分赛区决赛。

  

暑假期间,参赛师生共同努力,成功将创意方案变成可演示的作品。在分赛区决赛中,我校学子与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的80代表队同台竞技,在作品展示和答辩环节,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并最终获得华中及西南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