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2764

我院学生的作品《智慧隧道管理系统》《码上知晓——二维码农产品可追溯系统》《微云智车——未来商用无人车》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得2项二等奖和1项三等奖。

  

  

我院师生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参加“物联网应用”组全国总决赛

  

  

我院师生在安徽师范大学参加“软件应用与开发”组全国总决赛

    

我院师生在吉林大学参加“人工智能”组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该赛项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过12届赛事。大赛内容主要依据本科学生就业需要、学生专业需要、学生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需要而定。2019年大赛作品内容共分 13类(组),我校学生共参加了物联网应用、软件应用与开发和人工智能3类,经过学校初赛、各省市赛区复赛,物联网应用组共有248项作品入围决赛、软件应用与开发共有583项作品入围决赛、人工智能组有900项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共推出3项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