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我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404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通讯员:宋小梅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又是一年迎新时。人潮熙熙,皆为青春而来;人潮攘攘,皆为梦想而往。来自五湖四海的四百多名新生带着憧憬与期待陆续报到,开启精彩的大学之旅。

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本年度的迎新工作受到学院各领导和参与迎新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发挥各个部门的职能,自8月份开始着手准备,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筹备、各项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展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均参与此次的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96日是迎新工作的高峰期,当天越有三百多名新生到校报到,我院院长黄世权、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副院长刘应成、王晓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新生报到现场,观察迎新工作,看望新生与家长,亲切慰问坚守迎新岗位的师生们。


礼貌待人,贴心服务。炎热的天气并未阻挡新生的报到以及志愿者们迎新的步伐。志愿服务者们礼貌待人,贴心服务,为每一位到来者送上一句句问候,一杯杯水,并将我们的小萌新送至相应的寝室。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在学院领导以及各部门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下,迎新工作充分体现了“热情、周到、便捷、高效、有序”的工作原则,向家长和学生展示了学院的良好形象。96日至8日,我院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就此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