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播种梦想扬帆起航——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10

播种梦想扬帆起航——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通讯员:宋小梅

为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为2019级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此次安排旨在向新生介绍本院的基本情况和本专业的课程设置,让新生加深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做好各自的学习计划和准备。特此,910日早上830分至12时,我院于崇礼楼111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我院各专业教师出席本次大会,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各专业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讲述了各专业特色。主要包括专业简介、课程体系结构、学习要求、就业前景以及深造方向等,并向新生讲授了自己多年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帮助他们面对全新的学习环境。


随后,各专业老师通过与新生们的交谈,逐一摸底真想法。并一一向心有疑惑的同学排忧解难。其次,他们向2019级新生以优秀学子树标杆,让新生们明确自己的方向,为之持之以恒。最后,老师们提出希望,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影响,结对帮扶共进步,培育好学勤学好的班风学风。


此次专业思想教育使大一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今后他们的学习生活会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会迎来一个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