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我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385

我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通讯员:宋小梅

98日,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已正式拉下帷幕,四百多名新生学子加入我院的队伍。晚上8时,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以及学生处相关职能部门,在我院院长黄世权、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副院长刘应成、副院长王晓云、团委书记李梦莹的陪同下共同来到我院2019级新生公寓,走访、慰问新同学。

晚上830分,杨校长一行来到大数据新生寝室,走访南苑七舍。他亲自走进宿舍与新同学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大家入住宿舍的状况,并嘱咐同学们宿舍间应当拉近距离、相互帮助、提高机体观念。同时,杨校长鼓励新生们应珍惜大学时光,继续刻苦努力,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最后,杨校长还祝福新生们前程似锦,并希望他们能够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随后,我院黄世权院长、谢秀军书记、刘应成副院长、王晓云副院长等一行人走访我院各新生寝室,每到一间寝室学院领导都会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心大家生活情况。在交谈过程中院领导们对新生们的提问进行逐一解答,并激励新生们在新的大学生活中要掌握学习方法,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与此同时,新生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力争上游,相信新生们一定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焕发光彩。


此次我校领导与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搭建和谐、温馨、安全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