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我院召开学生会迎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404

我院召开学生会迎新宣讲会

通讯员:张民

为即将进行的学生会招新预热,913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招新宣讲会是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在2019级同学面前的第一次正式亮相,着重介绍了学生会架构、各部门职责和特色。宣讲会由王志豪,甘莉主持,团委书记李梦莹,瞿白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王志豪和甘莉上台致词,他们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包括部门设置、过去一年中院会的工作成果等,让大家对于院会有了整体的了解,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生会,为打造更好的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作出努力。接着,各部门依次进行宣讲,办公室、实践部、生活部、体育部、文工部、宿管部、组织部、宣传部等各部门宣讲人用各具特色的讲解让19级新生们了解了各部的部门职能和特色,他们或风趣幽默,或沉稳睿智,或热情活泼,制作精良的视频、动感的出场音乐、绚丽的PPT,无一不给新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让他们看到了学生会既严肃又活泼的多个方面。在宣讲过程中,何长洪和徐扬涛展现了歌唱表演,活跃气氛。

最后,团委书记李梦莹和瞿白老师上台致词,希望同学们发展自己的特长与爱好,遵从本心,再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并提醒新生学生会的工作并不轻松,加入学生会代表了责任与担当。恰逢中秋佳节,我院准备了月饼送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快乐地度过在校的第一个中秋节。

通过这次宣讲,新生们对学生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而学长学姐也对于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选择,在学生工作中锻炼自己,收获更多,相信学生会因为他们的加入一定会变得更加精彩。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将以最大的热情和诚意,迎接新成员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