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与创新】我院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47

我院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通讯员:沈金宇

为使新生尽快熟知校规校纪、增强遵章守纪意识和行为自觉性,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强院风和学风的建设,我院于109日和107点,在崇礼楼101102104等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此次考试《2019学生手册》为参考,紧扣校规校纪和学生应遵守的基本纪律进行命题,同时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察,通过选择、判断、填空的题型考查新生们对校规的掌握程度。考试开考前十分钟,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进入各自的考场,按自己的学号顺序依次坐好,监考人员逐一核对人数,并为考生分发试卷。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仔细答题,谨慎斟酌每一个选项,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各考场监考员和巡考员的严格监督下,一个小时的校规考试顺利完成。


此次校规校纪考试,让新生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个人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