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开展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946

20191023日上午1020分,我院在崇信楼209会议室召开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同志,学院院长黄世权同志、 副院长刘应成同志、副院长王晓云同志及所有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学笃用新思想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第一项集体学习。首先,委员张珊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梦莹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刘应成同志领学中央、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

领学结束后,与会成员进行学习研讨。首先是主题发言,我院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同志提到,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就是要坚持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必须坚持改造客观物质世界和主观世界的统一。谢书记反思到自己在工作中还存在着悟原理,坚守初心不自觉的问题;强责任,勇于担当尽责不主动的问题;重实效,主动服务师生意识不到位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谢书记提出整改措施,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坚持高标准要求自己,大兴学习之风;要提高思想教育、理论武装的学习实效。

随后,院长黄世权同志提到,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推动学习不断深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紧接着卢希、盛明慧等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