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我院成功举办“绿色校园,低碳生活”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449

 我院成功举办“绿色校园,低碳生活”演讲比赛

                      通讯员:宋小梅 谢超林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提倡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号召大学生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并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1027日晚上7时,我院生活部于崇信楼108教室成功举办以“绿色校园,低碳生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生会主席张玉雪,生活部部长李瑞,副部长廖弘悦、卢鹏旭,辩论队队长赵红清,辩论队副队长朱浩、杨洪江担任此次评委。


据悉,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共有10位选手。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在座的评委,并详细地介绍到了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分细则。

随后,参赛选手就“绿色校园,低碳生活”依次上台展开演讲。各参赛选手慷慨激昂,落落大方,并以不同的演讲风格为大家呈现对主题的理解,呼吁每一位同学参与到其中。同时,他们也深深地震撼着在场地每一位观众, 现场氛围一次次达到高潮,欢声雷动。


活动最后,赵红清就此次比赛作了详细的点评。她希望同学们在演讲的过程中能够注意演讲的感情、演讲主题、普通话的表达等。与此同时,她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绿色低碳”的重要性,增强了环保意识,了解低碳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