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13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我院党员同志的爱国之情,1030日晚上7点,我院党总支书记谢秀军带领我院教师及学生党员一同在环宇国际影院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重温历史,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回顾新中国由建立走向繁荣富强。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组成,每个故事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伟大中体现平凡,使每个人都能看到时代长河中的自己,看到最真实、最温情的中国故事。观影现场,我院党员同志们被影片中“以小家融入国家”的精神所感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而感到自豪,深感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需要我们新的一批年轻人奋发自强,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跟着剧情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发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片尾曲响起,党员同志们随着熟悉的旋律,一起为故事里的主人公点赞,为新中国点赞。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感触颇多,他们表示会牢记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白他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敢于担当、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