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我院成功召开医疗保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98

我院成功召开医疗保障会议

通讯员:赵津丹

为了保障我院同学的生命健康安全,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我院于1030日晚上七点整在崇信楼209召开医疗保障会议。参会人员有我院各班班长,本次会议由张珊珊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大学生医保展开话题。首先张珊珊老师将相关的缴费标准分发给各班班长,接着向负责人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医保的报销范围、报销金额等情况,而后将社会保障事宜和参保费收取的注意事项继续传达给在座的参会人员。

最后,张珊珊老师强调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班班长做好学生参保宣传以及相关工作;二是要重点解决好贫困参保相关工作,依据自愿原则,并要求校医院做好相关服务;三是加强宣传力度,严格管理,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从会上获悉,目前我院大学生医保工作进展十分顺利,但还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本次医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