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我院开展2019级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799

我院开展2019级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通讯员:谢超林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1031日晚我院19级辅导员李梦莹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进入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以抽查的方式进行,在此次检查活动中,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寝室卫生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卫生问题进行了批评以及指导。其中大多数寝室都是非常干净整洁,床铺上的物品以及生活用品都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家的温馨感。李老师不仅在检查方面做到严谨,而且还关心同学们学习与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以后能过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通过本次查寝检查,不仅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是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基础,同时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