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定爱国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95

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定爱国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袁溪屿

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落实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提高党员的爱国热情。1031日晚615分,我院在崇信楼209会议室召开第二党支部“坚定爱国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同志主持,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民族自信心,民族自豪感展开讨论。首先,邓玉泽同志指出爱国是中华民族世世代代自强不息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同志们应坚定爱国信念,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扬爱国志来奉献新时代。与此同时,他还强调,我们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主义成为党员同志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也发表了他们的看法。杨鑫说到,中国人民有自己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以热爱祖国、贡献全部力量建设社会主义祖国为最大光荣,以损害社会主义祖国利益、尊严和荣誉为最大耻辱。在座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拿出“爱国”的实际行动,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会议让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信念如磐,让爱国主义精神扎根心里,只有始终不渝,才能肩负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