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评优评先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01

我院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评优评先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袁旭梅 袁莹莹

   为激发学生争当先进积极性,为落实评优评先工作。11月1日中午,我院在崇信楼202教室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评优评先工作布置会。我院团委书记李梦莹老师,辅导员吴敏老师邓玉泽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各班主要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李梦莹老师细致讲解了评优评先的相关评选标准。李老师讲到,开展评优评先工作,旨在选树典型、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学生干劲,在全营造培育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希望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评优评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评选要紧扣标准,树立标杆,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经得起检验,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具有代表性;要严格程序,阳光操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此外,李老师着重向大家强调了各类通报,课程及格率等情况对评优评先的影响。参与评优评先的个人或集体对于自身应严格要求,积极奋进。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使学生干部充分了解工作方向。同时,促使了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要求自己和同学,共筑我院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