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人文地理,同心一体——我院开展太乙门社区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494

人文地理,同心一体—我院开展太乙门社区支教活动

通讯员:赵津丹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曾几何时,这句话风靡全网,而如今中国的大好河山也正等着我们去探索。为了让孩子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中国的版图和地域,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于112日上午在涪陵马鞍街道太乙门社区开展以”人文地理,同心一体“为主题的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后,先帮所有的小朋友解决在课程中遇到的难题,并耐心为小朋友们进行讲解,在这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能够发挥创新性思维,与小朋友们友好地交谈,课堂上一片欢声笑语。之后志愿者汤炎坤进行“人文地理,同心一体”的课堂教育,各位小朋友都积极回答问题,无一不体现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最后,小朋友们还进行了一个趣味小游戏——“省份蹲”,在游戏过程中,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的喜悦的笑容。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小朋友们都依依不舍地跟志愿者们道别。

本次支教活动,能让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我们祖国,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亦能增强小朋友们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