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服务与发展】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502

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袁旭梅 沈金宇

   为确保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能顺利开展,能给学生们带来一场有序、精彩的运动会,11月7日晚上,我院于崇信楼202成功召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工作布置会。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由学风建设部清点人数后,此次会议正式开始。学生会成员李佳朗讲到,本届运动会为我院开展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要在往届的运动会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大家要以“自信、努力、顽强”的态度去迎接运动会的挑战。接着,李佳朗就运动会的程序、工作安排、注意事项等工作作了介绍,并对学生会各部门负责的事宜作出相应要求。他在会议中强调,各个部门之间要团结一致,互相帮助,所有学生会成员要出谋划策、全力以赴,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图强的精神展示给全校师生。底下的各部门的负责人仔细聆听,记下自己部门所负责事宜,不敢轻视任何一个细节,以饱满的信心迎接后面的挑战,随时准备为同学们服务。


   接着,学生会成员张玉雪向大家强调了运动会上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第一,按时入场良好的时间观念是很重要的。第二:赛场上要学会换位思考,遇突发状况随机应变。第三:保证自身安全,始终谨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在此次运动会中的任务,使得后面的活动能高效、有序的进行,相信有了本次会议的召开,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一定能圆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