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与创新】我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节目审查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79

我院第二趣味运动会节目审查活动成功举行

通讯员:袁溪屿

   天朗气清,为保证运动会开幕式节目的顺利进行11月11日中午12时,我院举行运动会节目审查活动我院师生齐聚行健广场,在激情燃烧的旋律中,节目审查拉开帷幕。


   矫健身手展英姿,激情舞蹈现活力。同学们精神饱满,蓄势待发,他们势必展示出最好的年少风采。各班大胆创新,内容丰富多彩,节目眼花缭乱。一曲曲热血沸腾的音乐,一次次积极向上的跳动,都牵动着观众的热情,书写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风采。班级依次表演,动作整齐划一,现场掌声不断。2019级数据科学1班以一首“bangbangbang”点燃全场,2019级对口高职1班更是融合各种舞蹈元素以一曲“东西”赢得满堂喝彩。作为彩排压轴的“kill this love”更是让现场惊叹不已,为运动会的到来赢得无限遐想与期待。

   彩排最后,李梦莹老师对节目作出点评,针对各班存在的小问题给出相应建议。同学们仔细聆听并纷纷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用最精彩的表演迎接本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节目审查的成功举行鼓舞人心。“真是很期待这次运动会的演出呢!”在场一位同学这样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