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我院成功开展18、19级特色早自习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83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我院成功开展1819级特色早自习

通讯员:沈金宇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光从来不会等任何人。为了端正我院学生的学习态度,巩固专业思想与知识,让同学们懂得珍惜宝贵的早晨时光,在新的一天能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学习生活中,最终营造健康、浓郁的学习氛围,我院于123日开展1819级特色早自习。本次早自习开设在崇礼楼和诚意楼各教室,时间为7点半至8点。


   730分前,同学们就早早地到达自己所要上课的教室,选到有利于听讲的位置,并拿出早自习需要的教材与笔记方便能及时记录,安静地等待助教导师的到来。此次特色早自习课程开设广泛,有高等数学、C语言、大学英语、Java,蓝桥杯,这五门课程的开设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早自习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与积极性,进一步巩固了平时学习中的知识。课堂上,助教导师耐心而又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学习的技巧与注意事项,相比于平时上课的老师,助教导师的年龄更接近同学们,也能消除与同学们的距离感。同学们如雨后春笋般,孜孜不倦地聆听着导师们的经验分享,将他们对题目的理解牢牢记在心中。


   半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听了助教导师们的课感觉受益匪浅,希望我院学子们能坚持早自习的学习,以勤奋化利剑,用辛苦成不凡,定能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拥有自己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