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260

20191213日下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崇信楼209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大数据学院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大家谈””的2019年迎新茶话会。会议由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黄世权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在职教师、退休教师与中兴ICT基地部分教师参加,茶话会在充满生机与朝气的氛围下开始。

  

黄世权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了一年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也对学院这一年的工作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同时也提出了未来学院发展的重点,如何在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方面再上台阶,希望老师们能发扬主人翁意识,结合学院的未来重点工作建言献策,踊跃发言。

  

会议中,曾俊、张素兰、罗军、黄金龙、胡新、贺代春等十位老师从学院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学科竞赛、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也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做了说明,有些问题作为学院今后党政班子工作中重点解决内容,整个会议氛围轻松愉快。

  

老师们从学院发展出发,发言踊跃,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以院为家,院兴我荣的主人翁精神,老师对这一座谈形式表示欢迎,本次茶话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