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668


通讯员:赵津丹

为进一步促进计算机类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学生就业精准服务平台,我院于110日上午在行健大道举办2020届毕业生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多方面多渠道收集企业招聘信息,通过电话联系和发送邀请函等方式邀请了多家企业公司到校进行招聘。公司提供了许多对口计算机类的岗位,涉及网页编辑、网页设计、界面开发、信息管理和人力资源等等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部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们表示,在学校里展开专场招聘会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因为这样能让学生们进一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互相之间的交流更加充分,而且专场招聘会的就业方向更加明确,让毕业生们都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除了学生与企业交流之外,老师也能够对学生们选择的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方向。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作为就业工作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