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333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防空意识,提高战胜疫情的决心。我院于228日下午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对同学们提出明确要求: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持联络通畅,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积极配合查验,不信谣、不传谣,彰显了青年学生责任与担当。在这关键时期,我们定不能放松。在此次团会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的重要指示: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因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实行网上教学。本次活动内容提出:虽然大家都在家里,但希望大家能够给自己制定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并坚持执行,不要荒废在家的学习时间。

 

通过此次团会我们也了解到,我们身边就有很多的逆行者,他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告诉着我们:这一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争,我们都不该置身事外,而应该携手相助,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侥幸、不乱信、不传谣、不造谣,做好自己,因为每一个小小的我们都能为夺取防控疫情的胜利贡献心血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