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期复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2691

510日下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崇信楼202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期复学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学校开学复课干部会议精神;解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强调教师职责;解读学校二○二○年工作要点及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谢秀军书记传达了学校解读开学复课干部会议精神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和要求,本次复课涉及到全校的方方面面,与全体师生密切相关,请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复课平稳进行。

  

随后,王晓云副院长解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教学工作方案及要求,确保老师们都了解清楚学校的开学教学运行方案;刘应成副院长就实验室工作、科研工作、学科竞赛等工作做安排说明。

  

最后,黄世权院长解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教职工管理服务工作方案,并解读学校二○二○年工作要点及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黄世权院长强调,虽然疫情影响了一部份正常教学活动,但学院学科、科研、教研等工作均在正常进行,今年也是效绩考核三年一周期的结算年,请各位老师总结三年来的成果,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