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春期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795

我院召开2018年春期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通讯员:晏荣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3月22日晚上630分,我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期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会,我院团委书记李梦莹召开此次会议,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组织部干事点名并宣布会场纪律,首先李梦莹同志就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她指出,我院过去一年党建工作还不够扎实,并对其原因进行深度分析,随后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6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批评完毕后,其它党员就李梦莹所讲的进行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

接着,每位党员同志就对其它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测评表中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每位党员根据他们个人自我批评总结中所讲到的和自己所了解到的在表格等级栏里划“√”对其他党员进行评测。

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党的优势和特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搞好党建工作、加强四风建设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对广大党员进行政治理论教育、提高党员素质的有效形式。本次会议的开展成功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