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2329

       817日,2018“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暨第届“赛佰特杯”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全国160支参赛团队入围总决赛。

       我院学子邵宏杰、李梓豪、刘虹梅设计的“Free-go智瞳导盲眼镜”项目(指导教师:刘应成、贺代春、徐儒、李长志、陈曦,唐权、张勤、刘斌设计的“基于LoRa的智能隧道监测系统”项目,向鹏俊、李雯文、周霜设计的“基于STM32的智能采样无人机”项目,经过五个月的精心准备,顺利通过西南区决赛选拔。在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学子与四川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在分组陈述答辩和项目展示答辩等环节中,学生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并分别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