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重庆区域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062

我院学子在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重庆区域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我院的唐权、余江琳、刘斌三位位同学组成的“Design by TangQuan”团队,和陈秋元、向鹏俊、邹玉林三位同学组成的“nice+”团队,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移动互联众创空间两年的培育,在任大飞老师、徐儒老师的细心指导下,经过1个多月的艰苦备战,不断优化和完善参赛方案,调试参赛作品,最终通过微软专家初审和线上复审,于2018年12月9日,参加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的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重庆区域赛决赛,最终斩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任大飞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以下简称“创新杯”)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历时16届,已有超过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万名学生参与了“创新杯”及相关活动。

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重庆区域赛,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该赛事在全球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是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性赛事,且该赛事竞争异常激烈,报名基数大,晋级数量少,是一项含金量极高的科技竞赛。在本届区域决赛中,我院成功入围两件作品,居重庆市入围项目高校前列。我院学子与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高校的16支晋级的队伍同台竞技,我院学生

的“Tunnel of wisdom”和“AI智能巡警”两个项目在作品展示和答辩环节,得到了微软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并最终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