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ICT产教融合基地教师参加2018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育行业峰会

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575

20181214-1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育行业峰会暨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2018年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我院曾俊老师、张素兰老师和ICT产教融合基地许宁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请来了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荣获国家级教学名师奖、CCF杰出教育奖、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资深专家的蒋宗礼等教授作报告,同时,长江师范学院也成为了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学校,并授予了理事牌。我校教师和专家们就工程认证做了系列交流。

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成立以来一直紧密围绕“推进高校间合作交流、实现联盟高校资源共享、大数据理论研究与成果推广、提升服务国家建设的能力、促进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的发展”五大职责,共同开展大数据理论的研究和实践活动。同时,加强联盟高校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为我国高校大数据教育的发展发挥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许宁   蒋宗礼   李辉   曾俊

  

  

  

  

  

大会授予长江师范学院-江成顺教授理事牌

  

张素兰  许宁   曾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