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创,在线云备战”—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ICT基地开展线上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86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和培育工作,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连同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疫情期间本着“竞赛不停,辅导不停”的原则,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紧扣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展开线上创新创业指导工作。

针对正在进行中的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校企双方指导老师通过电话、QQ、微信、视频会议等多种渠道对学生进行线上指导,及时传递赛事相关信息,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相关知识进行重点培训和强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报名信息 

指导老师信息  

同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指导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提供了解决思路。从项目组的任务分工、远程合作,到需求分析与设计、模型假设、建立和求解,代码编写与测试、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引导和建议。

  

 四月团队线上培训指导截图

目前,参赛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准备当中,校企师资团队将按照预定的工作方案,持续抓好竞赛指导工作,努力培育优秀项目,也预祝参赛同学能够在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学生参赛项目:“企业工具夹管理系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