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党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3067

为了加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艰苦奋斗的意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院第三党支部于330日晚1900在网上召开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党日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袁缦梓同学对到场学生党员进行点名。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集中学习。在此过程中,我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深入细致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之后,我院学生党员深有感悟。学生党员王志豪表示:“在此次抗疫过程中,他深为国家感到自豪。身为学生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战胜这次疫情的考验”。同时,重点学习了总书记给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和西藏大学医学院实习大学生的两封回信。体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那么,身为学生党员应怎样“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对此,学生党员这样回答:“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好专业知识,用自己的本领回报社会”。此后,学生党员阅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集体谈论对爱国主义的认识。学生党员对此感受颇深纷纷发表了感悟。最后,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对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进行殷切嘱托。至此,此次我院第三党支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党日会议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加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明确学生党员应心怀理想,有担当,有本领。同时,身为学生党员应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加强实干经验,提升实干能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