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零距离”,ICT基地组织互联网+创新创业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505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培育为社会创造价值、为社会做贡献和自我价值实现的创业精神。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于522日特地邀请了陕西云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监事刘树极老师为合作专业同学们做了一场以“创享青春,智慧未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因疫情关系,讲座选择了线上进行,但是也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大家早早就接入了腾讯会议,并且还吸引了不少其他专业的同学来旁听,然而由于腾讯会议接入有人数限制(最多300人),也导致部分同学因此无法参与而感到遗憾。

  

  讲座中,刘树极老师主要分享了个人创业历程、讲述了互联网+的创新思维,分析了互联网+创业商业模式以及对大学生如何进行创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也非常的认真和积极的学习,并在讲座进行的最后阶段,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同学们收益匪浅。

  

  本次创新创业讲座,通过与行业企业专家近距离接触,使学生更进一步了解行业技术及经济发展动态,增强了对互联网+创业的正确理解,提高了创新创业的认识,从而为未来职业规划及创新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