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308


通讯员:赵津丹

96日、7日、8日,我院顺利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我院在有了接待春期返校学生的经验和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后,对于此次较大批量的接待工作,有了充足的信心和准备。


当天,返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走进校园”的四步骤,分别为一扫码、二量温、三登记、四拿单。首先他们需要在入口处用手机进行今日校园扫码签到,并出示健康码,而后需进行体温测量,测量完毕且体温正常的学生则可以到相应的位置处进行体温登记以及凭借入校单进入学校。这四步骤既确保了学生进入校园时的健康状况,也为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保障。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对学生进行封闭式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得出入校门,也对在校学生的体温进行严格把控,有体温异常者需及时反馈。


新学期新气象,每一学期都代表着新的开始。感谢所有老师学生的辛勤付出,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们都能安全地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