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我院组织学生开展“装扮长师,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400

通讯员:赵津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精神文名创建工作,夯实“创卫”“创文”工作成效,展现优美洁净、健康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环境以及更好地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我院于910日下午组织部分学生在公区开展以“装扮长师,美化校园”为主题的活动。



我院组织部分学生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校园公区卫生大扫除,重点清除责任片区内乱涂乱画乱张贴现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公区进行仔细清洁和打扫,并对墙面的涂鸦进行清理,除此之外,他们还向大家提出倡议,在学校里不应该乱扔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不在墙上留下脚印、污渍,还需要加强自我修养,主动捡拾别人丢在地上的垃圾,养成“文明清洁”的良好习惯,并自此常态化抓好本学期的公区卫生打扫、检查工作,共同创建一个美丽的校园。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健康卫生教育意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除此之外,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意识、卫生意识以及文明素质,也提高了我院环境卫生整体水平,保障广大同学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