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723

通讯员:杨菲艳

为有效充实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队伍,以更好地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1120日,我院于崇信楼209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梦莹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次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我院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此次参会人员进行点名,随后宣布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正式开始。而后,6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的愿望。在拟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和其他党员发表了对拟发展对象的意见。紧接着,会议进入无记名投票环节,由各位正式党员同志上台投票表决其意见。经过最终的投票,各位拟发展对象顺利通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然后支部预备党员表明了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最后,李梦莹同志对此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向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保持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联系同学,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最重要的端正入党动机。

大会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准备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图一:党员发展大会全景

图二: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

图三: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