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667

通讯员:尤泽民

为坚定预备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1122日,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邓玉泽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邓玉泽同志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各位预备党员上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他们表示,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他们在一言一行上都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认真负责,为集体贡献力量;学习上,勤奋刻苦,和同学们互帮互助。同时,他们通过书籍、媒体等方式,坚持学习党的理论思想,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而后,转正介绍人对转正党员做出介绍,与会党员对五位转正党员提出建议和意见并作出表态,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转正党员表示,今后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邓玉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并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

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高学生党政素养和思想觉悟,有利于发挥优秀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爱党的积极性。


图一:大会全景

图二:邓玉泽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