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731

 通讯员:李强

1120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崇信楼209召开支部会议。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本次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宣布长江师范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0年秋季转正大会正式开始。

会上,由杨硕、刘茜等六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

随后,大会对六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六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党员们也指出其不足之处。紧接着,李梦莹同志在在座的党员发表对各位预备党员的看法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此之后,杨硕、刘茜等六名预备党员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最后,由各正式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表决其是否按期转正,表决结果为六名预备党员均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加强预备党员们对党的认知能力,明确其自身的奋斗方向。同时,壮大了我院党支部的队伍,提高了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我院同学入党积极性。

图一: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图二:监票人宣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