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559

20201127日下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茨竹沟生态园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多天的准备及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

  

学院工会准备了三个趣味活动,分别是呼啦圈过山车、翻滚吧,乒乓!、两人三足。活动密切配合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还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老师们积极参赛,活跃了活动氛围。除了参赛项目,分工会也准备了打羽毛球、飞标、踢毽等自由活动项目供老师们选择。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兴趣、开动了大脑、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活动现场既有紧张的比赛,还有轻松和谐的喝彩声和职工的欢笑声,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投入到大自然中,放松了身心,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也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