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893

通信员:宋建川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会议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心和自豪感,提升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20日中午210分,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梦莹主持,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学生会组织部工作人员进行点名,在场全体人员答到。而后,在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梦莹的组织下,全体人员观看第十九届五中全会,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端坐静听、认真笔记。视频完,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梦莹,与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讨论过后各党员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发言。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梦莹,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此次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他们的努力方向。

图一:观看第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  

图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