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716

通信员:宋建川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机遇、新使命。1123日中午1210分,我院于崇信楼209会议室,开展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开始,会场进行点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玉泽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党员围绕着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集中学习,邓玉泽同志提出要求,各党员须深入学习并严格遵守执行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的五条原则、并应明确“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丶重大战略丶重大举措。依照要求,学习中各党员针对个人学习进度端正静听、认真笔记。学习完毕后,活动开展了民主议事,各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结合思想实际,集中讨论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悟,讨论时党员们积极举手发表言论,并能够紧紧抓住这次学习的主题,其内容切合时事、贴近现实。

此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各党员们再次明确了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探求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一贯努力,也使得各党员们明白了作为一个基层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一:党日活动全景

图二:全体党员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