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06

123日上午十一点,学院党总支在崇信楼209顺利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会议由党总书记谢秀军同志主持。

首先,谢秀军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强调了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强调学院发展必须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制定新任务,激发新活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紧接着,王晓云同志作中心发言,强调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随后黄世权同志做交流发言,黄世权同志强调, 蓝图宏伟壮丽、战略高瞻远瞩、方向既定,任务分明。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心汇神学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的要求。坚定政治定力、提升思想境界、函养党性气概、激励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开始创新,攻坚克难,为完胜全面小康多作贡献。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开创新业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己之长,大展老有所为之风采;正气凛然,挥洒爱党爱国、承传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的正能量。为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变成现实,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生命不息,跟党奋斗不停止。

图一:会议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