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成功举办“十百千”文明寝室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720

通讯员:李强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社区文化建设,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学生社区育人氛围,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129日中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百千”文明寝室颁奖仪式。本次的颁奖嘉宾分别是主席团的四位成员:蒲曦、李冬林、吴诗涔、余婷。


待主持人公布完以上获奖名单后,由颁奖嘉宾为这些获奖寝室的成员颁奖,至此,此次“十百千”文明寝室颁奖仪式也在一片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寝室是学生第二个温馨的家”。本次“十百千”文明寝室活动中,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踊跃报名参加,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让更多同学重视文明寝室的创建活动,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更树立了我院的良好校园风气,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