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顺利开展“办公技巧培训”特色晚自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730

通信员:宋建川

为使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办公室技能的重要性,学习到更多的实用技能。128日晚上7点整,我院于崇礼楼108开展办公技巧培训特色晚自习活动。该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协同开展,我院2020级软件一班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办公技巧由学生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李黎玉担任主讲人。在活动点完名后,李黎玉开始为大家讲解办公技巧,此次的办公技巧培训主要以office中的wordexcelppt操作技巧和办公经验分享为主。

在讲解过程中。为给同学们更直观的表达,李黎玉认真、细心的为同学们制作了关于操作技巧和办公经验的ppt。为使现场教学不枯燥、不乏味,李黎玉同学还进行现场互动教学,包括实际操作和现场提问。在互动环节,李黎玉同学的实际实操,引起了在场同学的赞叹,并带动了全教室的氛围,同学们纷纷向李黎玉提出问提,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学到快速操作的技巧。在活动接近尾声时,李黎玉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ppt,和自己的办公素材。

此次“办公技巧培训”特色晚自习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同学们更加的了解office软件,也提高班级凝聚力与学习氛围,为今后同学们办公实践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