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征程,奋斗十四五”———我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713

通讯员:李强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政策方针,1212日晚8点,我院组织学生会工作人员于崇信楼209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此次云团课共25项流程,涵盖社会经济、科技、军事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有中国工程院陈薇院士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还将跟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研究员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的观看,使我院学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我院学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更加明白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