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青春,激扬梦想——我院成功开展班级学术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753

通讯员:付铭月

为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1220日下午3时,我院于图书馆校团委活动室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了“悦动青春,激扬梦想”主题班级联谊活动。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02班、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对到场同学进行点名。紧接着曾惠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并分享了一些自身的经验。她强调,我们要将两个专业强强结合,充分把二者的优点相结合。而后由瞿白老师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互动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扎实学习课程内容,还要拓展知识面,由点到线再到面。

随后,由优秀学子就比赛简介、团队组建、项目选择和策划书及答辩几个方面为两院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述,他们希望同学们不应该单纯为了加分而参加比赛,参加比赛是提升自身能力最快且最有效的方式。分享结束后,进入游戏环节。游戏中同学们开拓思维,踊跃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积极地与其他同学研讨交流。

最后,李梦莹老师总结道,今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三创赛的兴趣,同时她希望各个专业的同学们能多接触了解,为日后组队比赛打下良好基础。冉雯瑞老师表示,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两院同学的情感,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其他专业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竞赛精神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