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两节三夜教育大会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749

通讯员:杨菲艳

为认真落实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关于做好圣诞节、元旦节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以及各类考试考前准备工作通知,引导学生加强安全意识、诚信意识,加强学生的安全、诚信教育,确保我院学生在岁末年初期间的安全与营造公平良好的考试氛围。1223日,我院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召开两节三夜安全教育大会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李梦莹主持召开,19级数科12班以及物联网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李梦莹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以及通知,让在座的各位同学明白学校的重视程度。紧接着,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以一种文明、健康的形式过节,在节日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严禁同学们在各种公开的自媒体等发布各种关于圣诞节、平安夜的言论,各班也应加强对学生出校的管理。

而后,李老师就我院最近开展的各类考试展开考前诚信教育。李老师提出各位同学应认真积极备考,不要妄图以作弊形式来蒙混过关,一经学校发现,严惩不贷。李老师提出同学之间应相互帮助,一起进步,多多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李老师提醒各位同学,我院学长学姐即将参加考研考试,希望各位同学在考研期间注意不要大声喧哗,注意在食堂的用餐时间。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和考前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再一次意识到安全工作、诚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安全、诚信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