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级物联网专业彭劲豪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795

通信员:宋建川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的有关精神。1218日下午,我校于音乐厅成功开展“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我院18届物联网专业彭劲豪参赛,并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

本次“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分为“微团课讲解”和“特长展示”两个环节。首先,彭劲豪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开展微团课,他的语言通俗易懂、生动、有趣,整各课堂从开头到结尾平叙、高潮得当,使得在场的观众很快融入他的故事环节。在课堂中,他积极和观众进行互动,成功的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并在评分中获得90分的高分。

而后,特长展示环节。彭劲豪凭借雄厚有力的嗓音,为大家带来情景演讲。演讲开始,动人的背景视频先是带观众进入情景,在加上彭劲豪那雄厚的嗓音,使得整场演讲跌宕起伏、浑厚有劲,各评委老师也都纷纷表示节目非常具有感染力。在经过了参赛选手一系列激烈的展示后,“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进入了最后的宣布结果的时候。最终我院彭劲豪以九十一的高分获得了“魅力团支书”的称号。

成功的入围,并顺利的评选为“魅力团支书”,并不是彭劲豪一时运气和短时间的冲刺,这一切都是和他长期任职团支书所密不可分的。他在两年基层团支部的工作中积累经验,并最终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同时表明了我院基层团组织有活力、有制度,能够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能够对团员青年进行正确的思想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