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书记讲话精神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707

通信员:宋建川

1月22日,我院成功开展线上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梦莹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活动主题。会议伊始,支持人对党员进行点名。随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从主持人的介绍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着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以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展望等关键词语,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回顾上一年来,中国所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会议中提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从白衣天使到人民子弟兵,从科研人员到社区工作者,从志愿者到工程建设者,从古稀老人到“90后”、“00后”的青年一代,无数人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的伟大抗疫精神。而后主持人围绕活动主题,提出问题讨论,各党员同志认真思考后纷纷举手发言。会议最后,李梦莹同志总结发言,强调各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并要传承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切实做好一名党员的基本担当和责任。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初心,为今后开展党内活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