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书记讲话精神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771

通讯员:尤泽民

为发扬党员同志的先进榜样作用,弘扬抗疫精神。我院于127日晚7点整成功开展“学习书记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邓玉泽出席此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而后,由喻泽榕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材料进行解读。紧接着,由罗俊尧同志和王骏辉同志分享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悟。罗俊尧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更好为党和人民工作。通过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材料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向先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不忘初心。

最后,邓玉泽同志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寒假期间,完成好自身的学习任务,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并预祝同学们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寒假。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