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开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735

通讯员:尤泽民

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27日,我院于腾讯会议开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与会人员进行点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而后,由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会议背景进行讲解。各位党员同志根据本次的会议背景以及学习资料讨论并回答了“从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我们学到了什么?”,“自己对‘三全育人’格局的看法”两个问题。紧接着,各党员同志讨论在党的成长历程中令自己最难忘的时期。柏洁同志表示,她最难忘的时刻是长征的时候,因为现在已经没有战火纷飞的氛围,之前的艰苦程度也很难超乎我们的想象,长征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最后,由学生党员袁缦梓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了党的历史,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事,正确处理中国和世界的关系,善于抓住和用好各种历史机遇,真正做到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了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